在夏天这些轻薄粉底液很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7:57

       转眼夏天将至,除了准备好清凉夏装,你是否有为自己选择一些更加清爽好用的夏日护肤品和彩妆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几款近几年来受欢迎的轻薄粉底液,在夏天什么粉底液好用吧!

 

  兰蔻气垫CC

夏天想要遮瑕度高又清爽的底妆?那么兰蔻这款气垫CC一定是你较理想的粉底液。它的粉质细腻水润,上脸通透自然亮白度高,很适合提亮亚洲人肤色,同时它还可以非常好地遮盖毛孔、细纹和各种斑点痘印。遮瑕要求高的小伙伴只要要多拍几层就能实现更好的遮瑕效果,但妆感仍然不会厚重油腻哦。

 

  MAC海洋亮白气垫粉底

相比兰蔻的清爽遮瑕兼顾,MAC这款专为夏日推出的气垫更侧重轻薄感,上脸后皮肤零负担,可以展现出自然通透的光泽。它在遮瑕方面表现一般,并且粉质偏油,因而不适合皮肤有瑕疵或油皮、混油皮的小伙伴。

 

  YSL圣罗兰羽毛气垫YSL这款黑金包装的气垫粉底颜值超高,上妆后可以轻松打造雾面哑光的皮肤光泽,遮瑕度非常高,轻薄和水润程度度尚可,是任何肤质都适用的一款夏日百搭粉底。

 

  兰蔻菁纯气垫

这是一款零缺点的较受欢迎的气垫粉底,粉质水润轻薄,滋润度非常高但不会造成厚重妆感,同时遮瑕和持久方面表现都很出色,特别加入的柔金粉末可以帮你轻松打造出充满高级感的无瑕奶油肌妆效,即便天气炎热也不会斑驳花妆呢。

 

  此外兰蔻这款菁纯粉底还加入了宝贵的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及其它专利护肤成份,上妆同时能达到养肤功效,让你在卸妆后仍能保持较好的皮肤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