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术还你迷人娇小耳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6 08:53

  娇小迷人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东方人的对于女性审美标准之一,可是,不幸的你却拥有一个大耳朵畸形,大耳成为了你美丽的负担,让爱美者丧失自信,产生自卑感。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大耳缩小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大耳缩小术还你迷人娇小耳朵。



  大耳缩小术后护理: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4、如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5、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不适合手术。

  大耳缩小术手术注意事项:

  1、耳廓皮肤表面剥离要保留薄层皮下,不可过薄,扩张后去除包膜亦应注意皮瓣血运,剥离也不宜过深,防止损伤异常走行的面神经。

  2、用作塑形的固定缝线,宜相间当并不宜过紧,防止皮瓣坏死。



  3、组织扩张法不主张快速扩张,以防止扩张囊暴露,和术后Y皮瓣回缩,引起耳廓变形,扩张可适当超量,并维持一段时间后,被扩伸的皮瓣完全不缩再手术更为理想,

  4、若发生耳廓支架暴露,宜及时处理。小者通过局部换药使之自愈,大者需用皮瓣覆盖。异体、异种及人工材料。

  大耳缩小术还你迷人娇小耳朵,让爱美者找回属于她的自己,不再感到自卑。但是做大耳缩小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大耳缩小手术副作用是什么         大耳缩小的适应人群是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