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肿眼泡怎么画眼妆,学会这招立刻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08:16

即使是天生的自然双眼皮也禁不起肿眼泡的摧残,一双肿眼泡不仅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且毫无光彩,个人形象也会大打折扣。想要双眼重新焕发光彩,除了保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之外,知道双眼皮肿眼泡怎么画眼妆也是十分重要的。


 


平常的不良生活习惯,像睡眠不足、睡前流泪、睡前喝水过多等等,都会妨碍眼部正常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引起第二天形成“肿眼泡”,即使是天生一双大眼的双眼皮姑娘也不可避免,那么究竟该如何快速补救呢?眼霜眼膏打底 基础护理少不了,肿眼泡的缺点是看起来无精打彩,给人以阴郁、呆滞之感。

 

双眼皮肿泡眼怎么画眼妆?

在画眼妆之前,基础的眼部护理也十分重要。MM们可以适当的涂抹适合自己年龄阶段的眼霜和眼膏。用眼霜眼膏涂眼窝打底既能让眼妆色彩更具魅力,又可以避免脱妆。眼影膏基本都是抹在眼圈四周,将眼皮中央部分涂得深浓,再向外侧慢慢抹淡涂匀,眼膏的选择上 这款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全新的星纱系列,持久防水效果加上高密度色彩使这款产品一直受到很多年轻MM的青睐。

 

眼影晕染 打造眼妆风格

双眼皮肿眼泡怎么画眼妆呢?学会充分利用各种眼妆工具也是一大技巧,眼影打底是必要之选。对于双眼皮肿泡眼的MM而言,不同色彩的眼影选择其实就是为自己打造出不一样的眼妆风格,深色眼影打造出的明暗对比可谓是众多MM的心头好,这样看起来的眼睛就会更漂亮了。

 

上眼睑涂冷色显得清爽,暗灰色眼影呈带状,给人一种冷静的印象。上下标的竖线区域涂亮色,上边靠近眼睛的地方涂黑色或暗灰色,又显得整洁深邃。

 

精致眼线 营造层次感

画眼线是整个眼妆中“[下垂脂修复]细刻”,十分需要技巧和手法的一个步骤,双眼皮肿泡眼怎么画眼妆当然也少不了它。黑色的眼线笔是眼线笔中的经典色,用黑色眼线笔从下眼尾往前描绘下眼线,越接近眼头,线条就要越细,这样看起来就会更自然更舒服了,植村秀的手绘眼线笔拥有柔软的质地,不会伤害到脆弱的眼部皮肤画好后用手蹭都比较难掉, MM们下手。

 

  怎么样?你是不是一觉醒来看见自己肿胀的双眼皮你是否在抓狂呢?还在费尽脑汁吗?赶紧一起学起来,为了双眼皮肿眼泡怎么画眼妆,让双眼焕发动人光彩。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