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耳垂畸形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26
  对于爱美者来说,很多情况下带上合适的耳环会觉得更加美丽,如果耳垂畸形,会让爱美者很困扰,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耳垂畸形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那么,哪些人适合耳垂畸形矫正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耳垂畸形矫正:

  耳垂畸形矫正术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畸形通常不很醒目,并常可利用头发加以遮盖,只有在有意无意时留意耳垂时才会发现。但耳垂畸形还是会制约发型的选择,因为耳垂畸形者必须留盖过耳垂的发型才能遮掩。对男性而言,尤其不方便。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

  耳垂畸形矫正适合的人有:先天性耳垂过大、过小,过长、过尖,耳垂裂,以及后天造成的耳垂缺损,耳垂裂伤等都可以进行耳垂整形手术,以获得理想的耳朵外形。需要留意的是,耳垂是瘢痕疙瘩好发的部位,如果是瘢痕体质,则应避免耳垂手术。耳垂作为佩戴耳饰的部位,对仪容影响颇大,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求美者,只要不是瘢痕体质皆可手术。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人适合耳垂畸形矫正的介绍,做耳垂畸形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耳垂畸形修复的方法 耳垂畸形矫正让你爱上耳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