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14

  耳朵也能代表一个人的形象,好看的耳朵会受到别人的夸奖,而不好看的耳朵却受到别人的歧视,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耳朵畸形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那么杯状耳矫正的优点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杯状耳又称垂耳、卷曲耳或环缩耳,双侧多见,是耳廓的先天性发育畸形,有一定的遗传性。杯状耳整形,根据畸形程度的不同矫正卷曲、不足、狭小的耳廓及其周围组织,再造新的耳廓从而达到改善目的。

  杯状耳矫正有如下优点:

  1、治好后耳朵大小与形态接近正常,伤口愈合良好。

  2、传统上根据畸形程度将杯状耳分为轻、中、重三型。实际操作时可以根据不同杯状耳畸形,选择相对应的手术方法。

  3、双侧可在一次手术中完成。

  4、术中安全无痛,术后恢复时间短。

  5、手术治疗过程很简单,手术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会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

  6、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手术后耳廓大小形态基本恢复正常,伤口愈合良好。

  以上就是关于杯状耳矫正优点的介绍,做杯状耳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杯状耳矫正的优点是什么 杯状耳矫正禁忌症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