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肢矫正手术让你告别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8:30

爱美者都十分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得了巨肢症就要尽快进行矫正。先天性巨肢症,系骨关节发育畸形所致,在出生时已存在。畸形主要为骨关节发育或分节异常,前者造成各骨的不发育、发育不全、发育不良和过度发育,后者造成有余骨、联合畸形和错分节。

 



此外,肌肉、肌腱和韧带的发育异常也可导致骨关节的先天畸形。巨肢症可有以下几种类型:节段性肥大,巨肢累及一肢体的全部或一局部,以巨指(趾)较多见。半侧肥大,即身体的一侧肥大。交叉性肥大,身体的一侧或一局部肥大,合并对侧的一个或多个节段肥大。


巨肢矫正手术的方法:

1、截指术,是关于重要影响功效及外形的巨指,无法进行整形手术时,可行截指术。

2、截骨术及骨骺遏止术,横着截骨及纵向截骨才能矫正指骨及掌骨的过长、过粗。骨骺遏止术则能防止骨的进一步纵向生长。

3、软结构切除术,切除过度生长的软结构,使肢体缩小。手术分期进行,以免造成肢体血供障碍。第1次切除肢体一半的有余肌肤、皮下结构,术中要护理好血管及神经。手术应避免直线形切口。次期手术至少要3个月之后进行。


巨肢矫正术的注意事项,患者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洗涤,手术完的后几天不要洗伤口,不要吃辛辣的食品,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应控制在正常范围,重要类风湿性关节炎和急性感染者不宜手术。所以你要是想进行巨肢矫正术那么你就得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术后还有注意术后的护理,那样我们的安全才会有保障。


相关 :  巨肢矫正手术术前准备事项     巨肢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