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勾魂妆容给你满满桃花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8:28

单身的姐妹们,你知道吗,有时候一个性感魅人的妆容就可能使你桃花运爆涨。想知道怎么画性感妆吗?下面作者就给大家分享被评为较勾魂的四款妆容结果,剩女们,好好学习下吧!


 呆狐网


1、调皮精灵妆容

  用眉粉画出自然柔和的双眉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让眼妆干净清透,将粉色眼影均匀地涂抹在下眼睑处是点睛之笔,让双眼闪烁出精灵般可爱调皮的气息,丰厚的性感轮廓以及宛假若冻般饱和、闪亮的双唇让唇部妆容精致完美。

 

2、气质淑女妆容

  从睫毛的末端向尖局部两次细致地刷上睫毛膏,构造出浓密纤长的睫毛,让双眼明亮健康,内眼睑处的肉色眼影偷偷构造出双眼皮的好质感。用肉粉色亚光唇膏打底后在双唇内侧涂抹正红色的唇彩,让双唇充满致命诱惑。

 

3、双色唇高贵妆容

  上眼睑内侧的小烟熏眼的构造出魅惑神情,下眼睑处的闪亮眼影让双眼精神焕发,亚光质感唇膏分列由上唇的淡紫色和下唇的淡粉色构造,两种颜色配合得天衣无缝;以打圈的方式扫在两颊的腮红,让皮肤凸显白里透红的好气色。

 

4、明媚妆容

  用眼线笔勾画出清晰的明媚眼线,能强调眼部轮廓的放大与立体结果,令双眸展现灵动的神韵,浓密的睫毛让眼妆更完美。粉色的唇膏凸显双唇娇嫩质感,上唇与下唇突起局部的高光加强了唇妆的璀璨莹润感。

 

集中注意点可使我们的妆容更引人注意,更入流。倘若不在面部放重点,或是说处处都是重点,那此种妆容太过普通了。所以,想要画出好看的妆就应该想了解一些自己的脸。

 

相关 :如何挑适粉底液与粉饼? 正确使用散粉让你妆容精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