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眼影颜色搭配,塑造完美彩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2 19:01

      耀眼的蓝色眼影在眉尾的下方呈现,而两者的造成的斜朝上的感觉,有一抹亮丽的蓝色之余,还运用了深绿色的眼影打底,构造出魅惑的感觉。在下眼睑的局部让我们的深棕色眼影和宝蓝色的眼影搭配,有一种神秘的感觉,而巧妙的眼影搭配,真是很有魅力。


 呆狐网


  巧妙的利用蓝色和棕色的完美结合,让妆容显得特别内敛,而棕色作为主打的眼睛颜色,在眼睑上方进行大肆的涂抹,在眼尾的点缀一些青蓝色的眼影,可以立即提升不一样的感觉,看起来很是俏皮可爱。

 

  假若你爱好你的妆容看起来不一样,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就不能错过这个妆容。全新的彩妆手法构造不一样的感觉,而鲜亮的彩色眼影搭配,让眼部的妆容看起来特别俏皮,擦出了不一样的红花。而下眼睑则是突出淡雅的粉色描绘,轻轻地扫上一层即可。

 

  大片的蓝色眼睛运用的很是自如,构造清凉的浓烈感觉,很是符合夏季。先用淡蓝色的荧光眼影做起点缀,然后运用鲜亮的翠绿色眼睛涂抹在眼尾,让眼尾看起来特别立体,有拉伸的感觉。较好在下眼睑的部位略微染上淡黄色的眼影,可以让你的双眼看起来特别饱满。

 

  秀场上展示过的这款拉风蓝色眼睛,这才能是很颠覆了传统的感觉。因为火焰蓝色的眼线笔可以描绘出华丽的蓝色翘尾,很是妩媚,在眼头的部位做出巧妙的转换,构造柔软的感觉,这样个性时尚的眼影就算完结了

 

  掌握完美的眼影颜色搭配,让我们的妆容给人眼前一亮的结果,这样的妆容技巧十分是你较好的选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