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解决你的不完“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的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8:08

人们常说,眉是点缀美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没有那美眉来点缀你的美颜时,你怎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美好人生呢?想要改变那影响了你美丽的眉吗?那就来纹眉吧,漂亮的眉形更能衬托你的美丽不是吗?


 呆狐网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长期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眉的关键在于纹刺手法的轻重,颜料的浓淡。纹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体美感,

 

纹眉使用人群

   纹眉适应于先天性眉毛稀疏或后天性眉毛部分缺失以及眉形不佳、眉内有疤痕、眉毛不均匀的人群。

 

纹眉类型

1、点状纹眉: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较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需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2、仿真纹眉:仿真纹眉融合传统纹绣优势,很大限度发挥其艺术性和实用性特征。

 

3、平面纹眉:这是一种较为古老的纹眉艺术。

 

4、立体纹眉是医学美容技术,也是一项艺术造型术。

 

5、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几年来各地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一种纹眉的优等方法,现已被美容广泛推广使用。

 

  纹眉作为现代科技发展的产物,为我们解决了眉的不完美,塑造一个让你满意的美眉。从此就再也不用担心那不完美的眉会影响到你的美,若要了解更多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资讯。


     相关 :绣眉术后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做绣眉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