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RT等离子电波拉皮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40

 德国PRT等离子电波拉皮除皱是一种可以取代手术拉皮的非侵入性无创伤美容术,是安全副作用低的美容项目。


呆狐网 


 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及皮下组织3-5毫米的温度,刺激细胞内的正负离子摩擦运动产生热能,改善细胞的代谢,增强血液循环,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产生即时性收缩的同时,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与重建,达到恢复皮肤弹性、紧肤祛皱等效果。RRT等离子电波拉皮除皱治疗根据需要治疗部位的大小,治疗过程仅需20分钟到2个小时左右,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可以利用午休的时间接受PRT等离子电波拉皮除皱治疗,治疗后可以立即上班,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一次宁静的美容革命,因此它被誉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

   PRT等离子电波拉皮十大功效:

   1、拉紧皮肤,收缩毛孔

   2、整体轮廓上提收紧

   3、皮肤光滑、细腻

   4、弹性恢复、增加

   5、去除细小皱纹

   6、美白、祛除皱纹

   7、淡斑

   8、提高皮肤健康度

   9、祛痘

 10、祛黄气,恢复肌肤年轻化。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