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造成眼球突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35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见眼睛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眼球突出,如果严重,会明显影响外观。那是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眼球突出?



  1、高度近视

  近视尤其是高度近视的人,眼睛显得有点突出,那是由于近视的人多数都是由于眼轴比正常人长所致,这种突出是比较轻微的,无须过分担心。

  2、甲亢

  甲状腺机能亢进的患者,若眼眶内组织水肿和淋巴浸润,可引起眼球突出。甲亢性突眼多为双侧,但也有单侧的,突眼的程度和甲亢病情不一定成正相关,多数与甲亢同时发生,但也可发生在甲亢之前或甲亢缓解之后。

  3、恶性肿瘤

  头面部肿瘤或全身癌肿的转移可引起眼球突出。如鼻咽癌晚期,由于颅骨质破坏、颅神经损伤和肿瘤的转移,也会引起眼眶内软组织肿胀、增生和眼肌的明显病变,使眼球明显突出、活动受限。如果是学龄前儿童,一旦出现眼突,应排查是否由常见的眼科恶性肿瘤——视网膜母细胞瘤引致。

  眼眶炎症水肿、眼球炎症或肿瘤、海绵窦血栓形成或眼球增大(如先天性青光眼)、眼肌麻痹等,皆可引起一眼或两眼眼球突出。眼球突出一定要医院检查,以免时间拖长了引起其他疾病的发生。

  相关 :眼球突出矫正不再过度关注你     做眼球突出矫正术前的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