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修复,让你勇敢秀自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9:46

  每个人都不想看到身上有任何的瑕疵,哪怕是疤痕,但是疤痕这种东西没有的人占少数,可以说疤痕真的是每个爱美人士心中无法抹去的痛,有些人就算通过疤痕修复,但依然没有除去疤痕,激光祛疤作为一种无创祛疤方法,如今也是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那么,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祛疤的作用;激光祛疤是通过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肤上造成许多均匀排列的微区损伤,并利用周围未损伤的组织促进愈合。激光祛疤由于存在表皮的剥脱过程,可去除浅表的疤痕,同时加热真皮上半层的胶原蛋白组织中的水分,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胶原组织再生重组。

  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1、激光打磨消除,它是利用上皮组织再生原理,高速喷雾微晶颗粒摩擦深层皮肤,刺激胶原和纤维组织的快速更新,使皮肤细胞蒸发或瞬间,这些疤痕,老化的皮肤去除,治疗部位会重新生长新皮肤。

  3、果酸皮肤的治疗:使用高浓度的酸进行皮肤角质化,为促进角质层脱落的老化,加速角质形成细胞和上部表皮细胞的一小部分,以更新促进真皮层弹性纤维增生的速度,浅痘具有很好的疗效,但也能改善毛孔,但受试者多重抑郁症治疗后疤痕修复消除痘痘,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

  激光祛疤的特点有:

  1、使用安全;由于激光的脉冲发射原理的根本性改变,使得激光以集焦微型像束脉冲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没有作用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扩散区,避免热扩散,同时促进皮肤愈合。

  2、治疗过程舒适

  激光的集焦微型像束脉冲被称为无创美肤,它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治疗过程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新的照射方式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也更突出。

  相关 :快速又安全的去除妊辰纹    快速又安全的去除妊辰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