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抽烟牙齿黄 变白的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0 20:272018/07/20 20:27
呆狐网
  随着社会压力的变大,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用抽烟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在缓解压力的同时还带来了一些不好的现象,那就是牙齿变黄。这给很多人带来了困扰,那么有什么好小妙招可以让抽烟变黄的牙齿变白呢?



  第一种方法: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第二种方法:酵母粉刷牙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

  第三种方法: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长时间的坚持可以使牙齿变白。

  第四种方法:牙齿漂白。成功原因:漂白牙齿花费的时间少,容易治疗。漂白牙齿使用的漂白剂不会伤害牙齿的外出组织,漂白的效果好,保持时间久。

  牙齿漂白知识:

  1.牙齿漂白是根据化学原理,用氧化置换的方法,将牙齿表层中的色素置换出来,以达到牙齿增白的目的,一般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牙齿漂白脱色的一个周期大约是2-3个星期时间。

  2.适应症1、适合的情况:漂白偏褐色和偏橙色的变色牙。2、效果好:随年龄增加而加重的牙齿变黄。

  3、效果中等:轻度的氟斑牙、四环素牙。

  4、效果不佳:重度的氟斑牙、四环牙。

  牙齿代表一个人的形象,一口洁白的牙齿能绽放自信的笑容,在平时的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养出健康洁白的牙齿,上面的美白小妙招你学到了吗?

  相关 :祛除黄牙还你自信笑容       牙黄如何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