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安全性如何体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1:46
爱贝芙除皱效果可以吗皱纹的出现是一种无法抗拒的现象,它让我们紧致细滑的肌肤一去不复返。爱贝芙是目前较为常用的一种微创除皱方式。那么,爱贝芙除皱安全性如何体现?

爱贝芙除皱的原理

  爱贝芙Artecoll富含两种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爱贝芙注射进入需除皱的部位,其胶原蛋白即可发挥作用,皱纹立即消失。1―3月后,爱贝芙的另一个主要成分PMMA刺激自身的胶原蛋白生长,使除皱的效果更为明显,由于PMMA微球不被人体吸收,它会不断地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从而达到长期的效果。


爱贝芙除皱安全性如何体现


爱贝芙除皱安全性的具体表现

  第一,爱贝芙注射除皱材料本身是安全的,其中PMMA作为人体植入材料已有60多年的安全使用历史,而胶原蛋白作为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也早已被广泛认可和接纳。

  第二,爱贝芙注射除皱在人体应用已有十七年的历史,并经过了欧盟七年,美国FDA五年的临床验证,在中国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口注册审批后已使用了四年多时间,现实证明爱贝芙是安全的。

  第三,爱贝芙在中国采取指定医院指定医生注射,注射专家都有十几年以上的临床经验并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其中部分专家有数千例以上的注射经验,注射的安全是非常有保证的。


        阅读:爱贝芙除皱的植入材料安全吗                         皱纹去除用爱贝芙仅需三分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