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和牙齿美白的效果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4 10:352018/04/14 10:35
呆狐网
拥有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是很多爱牙人士的共同心愿,可是很多人的牙齿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表面发黑。因此很多人都对牙齿的美白相当重视,那么,洗牙和牙齿美白的效果一样吗?


洗牙和牙齿美白的效果一样吗


洗牙和牙齿美白的效果一样吗

  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但是,这并不是说,只要去专业的口腔医院洗完牙,牙齿就一定能美白。

  实际上,对于生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美牙主体人群来说,洗牙无法改善牙齿内部的色素沉着,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应该进行牙齿美白,一般来讲,漂白和冷光美白能让牙齿维持1-2年时间的美白效果。漂白剂美白方法通过双氧水与牙齿的作用达到漂白牙齿的效果,这种方法收效快,费用适中。

  如果你的四环素牙只是因为浓厚的牙石覆盖在牙齿表面造成的,那么定期采用洗牙的方法清洁牙齿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美白牙齿的较好途径。比如少喝茶、咖啡、红酒等深色饮料,饭后勤漱口,特别是要戒烟。尽量少喝苏打水和运动饮料,因为其对牙齿珐琅质的损害程度大大超过可乐,危害分别是后者的3倍和11倍。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1、快速

  冷光牙齿美白的全程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只要就诊一次即可看到美白效果。而家庭牙托式美白技术需要两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一定的效果。

  2、安全

  冷光牙齿美白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3、无刺激、无疼痛

  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美白剂有脱敏成份,所以整个过程无刺激性和无疼痛感。

  4、深层美白

  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一次疗程,治疗后能将牙齿表面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至少可维持两年以上。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洗牙的价格影响因素及洗牙方式        洗牙的时间及洗牙的功效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