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常见的误区大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3 11:40
  有些患者朋友看到其它患者用了某某青春痘产品治疗好了青春痘,于是自已马上也希望用这个产品治好自己的痘痘,你的心情我理解,但是青春痘的成因非常复杂,每个人个体差异非常大,也就是说他用这个产品能治好痘痘,但你吃了也许根本就没效果,这并不是说此产品效果不好,而是没对症下药,这个产品本身就不适合你,所以不会产生效果。举个例子就像某人脸上有斑要治疗,脸上产生斑有多种原因,比如内分泌失调,肝胆不好,肾不好,体内毒素等等多种因素,但往往患者是肝的原因产生的斑,你却叫她使用调节内分泌的,完了还说一句我都治好了,肯定能治好你的斑,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话,耽误了别人的合适治疗时机。

  青春痘因多发于青春期而得名,但这并不意味着在其他时期就能“幸免”。一些中年人也会因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导致内分泌失调而患上痤疮。而一些儿童由于常常食用富含生长激素的肉类和蜂王浆等补品,导致发育期提前,很早开始冒痘。

  “痘花妹”祛痘走上误区,其实也不能怪她们啊,这痘痘长在脸上,哪能不着急呢?不过也别太着急了,

  绿色祛痘一

  除痘面膜之大白菜祛痘方法:大白菜面膜的制作方法很简单:把整片的新鲜大白菜叶取下来洗净,在干净的菜板上摊平,用擀面杖或啤酒瓶轻轻碾压10分钟左右,直到叶片呈网糊状。将网糊状的菜叶贴在脸上,每10分钟更换一张菜叶,连换三张,每天做一次。大白菜面膜对于治疗青春痘和嫩白皮肤确实比较有效。因为大白菜中富含维生素等营养,而且能去油脂,还有独特的清热解毒作用。有“痘”一族不妨试试这款面膜,但是一旦出现皮肤变红或起小疙瘩等过敏现象就要赶紧停用。

  绿色祛痘二、

  除痘面膜之胡萝卜祛痘方法:用胡萝卜做成面膜,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原料是胡萝卜500克和面粉5克。先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在捣碎的胡萝卜及其汁液中,加入面粉再捣成泥,把胡萝卜泥敷于面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这款面膜可以达到祛除青春痘、抗面部皱纹的功效。如果胡萝卜捣成泥涂在皮肤上以后不会掉下来,就可以不加面粉。胡萝卜汁涂洗脸部,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许多人害怕脸洗多了会把宝贵的皮脂膜洗掉。其实,脸上的油脂不停地在分泌,根本不必担心会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脸的方法正确,既可去除多余的油脂,又可维持皮肤的光滑洁净。切记不要过度按摩脸皮,也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脸,肥皂或洗面乳的选择以中性温和为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治疗痤疮的误区你中招了吗?  治疗青春痘有哪些常见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