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种植牙后能不能刷牙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2/13 10:052018/02/13 10:05
呆狐网
牙齿脱落以后,很多人都对自己在饮食方面特别的不满意,因为牙齿脱落以后,不但影响到了自己的拒绝,而且也影响到了自己的美观,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求美者,就想选择种植牙改善。那么,做完种植牙后能不能刷牙呢?

做完种植牙后能不能刷牙呢

  种植牙植入之后,当天24小时之内是不能刷牙的,也不要用种植牙那边的牙齿咀嚼食物。种植牙一旦“种”入口,就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因为种植牙没有自然牙的感觉能力,咀嚼时受到伤害也不会像我们的自然牙一样发生疼痛信号,一旦出现问题常为时已晚,所以需要很好的护理。

  对于牙齿的清洁,人们惯常的做法就是刷牙,因此很多人在种植后当天就开始用牙刷刷牙,这是不对的,也是万万不可的,刚种植完不久血液凝结,伤口还比较较弱,如果这时候刷牙的话,就很容易造成伤口崩裂,有可能会引发大出血。种植牙刷牙的时候,首先要选用软毛牙刷,以免刺激创口部位,种植牙术后一周内刷牙不能刷手术区域,以免刺激伤口。

  种植牙修复完成后,当天可以吃一些半流的或全流的食物,前三个月内以进食软食为宜,三个月后待种植牙适应口腔环境后再逐步恢复正常进食,此时也不宜吃过硬的食物和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种植牙的优点有哪些

  1、安全:整个治疗操作过程简单,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术后恢复快。

  2、舒适美观:牙齿整体协调,塑造出漂亮的牙龈美学,口感非常舒适,咀嚼功能优于传统假牙。

  3、坚固耐用:提供很好的牙龈支撑、完美地实现美学修复,具很强的固位力及稳定性,使用年限高达44年之久。

  4、损伤小痛苦小:不用磨除其他牙齿,对其他牙没有损伤,真正做到“创伤小、痛苦小”。

温馨提示:种植牙齿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所以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阅读:未成年人能不能做牙齿种植          什么情况下需要种植牙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