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肿痛怎么办?长智齿牙龈肿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07 11:462018/02/07 11:46

  长智齿牙龈肿痛怎么办?每个人都会长智齿,只是有的人长智齿会感觉不到疼痛,也不妨碍正常生活,这样是极好的,但是还有些人智齿会引起牙龈肿痛,影响正常的饮食。


牙龈肿痛怎么办


智齿牙龈肿痛怎么办?

  1、智齿是指人类口腔里牙槽骨上较里面的第三颗磨牙,基本每个人都会长,但是有的人长智齿的过程中会很疼痛;

  2、有的时候长智齿的牙龈部位受不得一点刺激,比如吃辣、上火,牙龈就会肿起来,引起疼痛,甚至严重了嘴都张不开;

  3、用盐水冲洗牙龈肿痛的位置可以减少疼痛,也可以买一些喷的药来缓解;

  4、也可以吃一些抗生素和去火药来消肿;

  5、饮食一定要清淡,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喝水;

  6、如果智齿位置的牙龈经常肿痛,那就要趁着不疼不肿的时候拔掉,长痛不如短痛啊。

温馨提示:如果智齿实在疼的不行,建议去拔牙,拔智齿之前一定要检查好不要有炎症。


      阅读: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