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09:50
做埋线双眼皮的危害?埋线双眼皮无需开刀,术后无需拆线,创伤小,恢复期短,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不少人会问既然埋线双眼皮不开刀,是不是就没有后遗症呢?这里,就为大家说说埋线双眼皮后遗症的相关内容。

做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1、双眼皮手术效果消逝:埋线双眼皮术后,经过一段时间后双眼皮会慢慢消逝,这时要进行修复。

  2、双眼皮的效果不明显:皮术后出现两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这时就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3、过敏反应:现在做埋线双眼皮为保证手术效果大都使用尼龙线,很少出现排异现象,但也存在使用其他缝合线出现过敏等不良现象的,这种情况下就要取出埋线。

  4、双眼皮手术部位出现囊肿: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一般是由于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如果囊肿比较严重,就须要取出埋线,消除肿胀。

埋线双眼皮怎么消肿快

  一:冷敷。该手术后的前三日冷敷,伤口会有效收缩血管避免毛细血管出血和术后青肿,冷敷的方法还能起到阵痛作用,让你非常轻松的度过手术恢复期。

  二:热敷。能够促使人体表面的皮肤局部血管扩张,血液加速,从而改善血液循环。冷热交替的话能促进新陈代谢和伤口的恢复。

  三:忌口。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海带、鸡蛋、牛奶这种发物也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可以加快伤口的消肿和恢复。

  事实上,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肿胀并不是非常的严重,实际的消肿时间也并不是很长,通常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消肿,只要做好双眼皮术后的调理工作就可以了。

埋线双眼皮后重睑消失的原因

  1、术前选择的方式不正确

  通常上睑轮匝肌肥厚,眶隔内脂肪多的爱美者不适合埋线法,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较多的脂肪使上睑皮肤无法与睑板牢固粘连,因此双眼皮会逐渐消失。

  2、与医师的技术有关

  埋线后结扎过紧切割组织或结扎过松线结松开,从而失去上睑皮肤与睑板粘连的作用力,导致双眼皮消失。

  3、与求美者自身体质有关

  如求美者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也有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下垂,遮盖住了双眼皮的效果,误以为双眼皮消失。

  4、与术后护理有关

  术后未能有效保持伤口的清洁和眼部卫生,如有让伤口沾水等情况发生,饮食上没有特别注意等,这些也会使得双眼皮效果过早消失。

温馨提示:不管是何种双眼皮术式,都具有一定的风险,而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降低风险的好方法。





        阅读双眼皮术后不对称要如何修复          双眼皮割得越宽越好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