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价格及选择什么时间做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15 14:212017/11/15 14:21
呆狐网

种植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牙齿矫正方式,种植牙的价格是多少呢?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爱美者要做种植牙选择什么时间比较好呢?

种植牙的价格

1、受牙冠种类的影响

种植一颗牙齿多少钱还取决于种植牙材料,我们平时见过的牙冠种类有好几种,比如,根据固定方式就有固定的以及移动的两种,还可以分为金属的和非金属,因此种植牙的价格就有了差异。

2、受种植系统品牌影响

种植牙系统有比较多,当然不同的种植牙系统效果会有比较大的差别,因此种植一颗牙齿多少钱也就不一样了,比如,Prussian即刻种植与其他牙齿种植系统a的价格就不一样。

3、专家的专业程度影响

医生也是一个决定因素,医生的技术水准,也是可以决定价格的,有的医生技术好的,它们的价格就不同,医生技术稍微差的,他们的价格也就有所不同,医生的技术主要就是经验和知识的领跑,这样价格就不同了。

什么时候种植牙齿比较好?

1、选择时间可以在秋季种植,选在气候凉爽的季节,以避免天气炎热容易造成感染。

2、一般来讲,通常应在拔牙、牙槽骨手术或轻型外伤后至少三个月以上,骨缺损处恢复、骨质较致密时方可考虑牙齿种植;如果外伤伴有颌骨骨折,接受种植手术的时间应适当推后,一般为六个月,待骨折愈合、骨痂吸收稳定后才能进行。


阅读:种植牙疼吗术后多久能恢复          种植牙后的护理,不能忽视口腔卫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