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经常松动的原因及种植牙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15 14:462017/11/15 14:46
呆狐网

种植牙是目前十分普遍流行的,种植牙比传统假牙更逼真,术后使用更加真实,反应比较好的牙齿矫正术。那么种植牙后会松动的原因有哪些?

种植牙经常松动怎么回事呢?

1、手术过程中没有很好的冷却水降温,未能把温度控制在47℃以下,长时间的较高温度造成骨细胞死亡,从而不能形成骨愈合,种植牙植入后由于手术的原因造成种植牙早期微动,因而无法形成骨愈合。

2、未严格遵循种植外科原则进行手术,手术的创伤过大或在愈合阶段骨膜穿孔,造成不良愈合。

3、种植牙修复体设计不合理,制作时未能达到要求的精度,局部造成过重负荷,造成种植牙周围的骨质发生细微骨折,或修复体精度不够,完成修复后,有较大的应力作用于种植牙上,发生骨吸收,还可能因持续性牙龈炎,种植体周围炎,牙合力分布不均匀,导致种植部位发生进行性骨吸收。

种植牙效果如何?

戴用种植义齿的患者在行使咀嚼功能时,牙合力经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内或颌骨上,力量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因而能够承受较大的牙合力,具有良好的支持作用。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种植义齿基托小或无基托,使患者感到舒适。


阅读:种植牙疼吗术后多久能恢复            种植牙后的护理,不能忽视口腔卫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