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牙齿有龋齿怎么办 ?补牙要多少钱

牙齿有龋齿怎么办 ?补牙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0/09 09:292017/10/09 09:29
呆狐网

牙齿有龋齿怎么办?牙齿龋齿是十分普遍的现象,很多人从小就有龋齿,那么龋齿进行补牙需要多少钱呢?

牙齿有龋齿怎么办 ?

龋蚀破坏只在釉质内,初期表现为釉质出现褐色或黑褐色斑点或斑块,表面粗糙。继而形成表面破坏。邻面龋开始发生在接触面下方,窝沟龋则多开始在沟内,早期都不容易看到。只有发生在窝沟口时才可以看到,但儿童牙齿窝沟口处又容易有食物的色素沉着,医师检查不仔细也会误诊或漏诊。浅龋没有自觉症状。

龋齿补牙要多少钱?

主要由补牙材料决定,龋齿补牙材料不同决定了龋齿补牙价格的不同,另外,龋齿龋洞深度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同一种补牙材料,医生会根据龋洞的大小来决定补牙的价格。所以,如果你发现了自己有龋洞,要及时治疗,否则龋洞越来越大,到时候补牙的价格也会越来越贵。比较常用的补牙材料有银汞合金、玻璃离子和合树脂等补牙材料,复合树脂是其中常用也是较好的补牙材料,当然也是很贵的补牙材料。有些患者在做补牙前,可能还会做根管治疗,那么这样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了。

龋齿补牙要多少钱也跟医院的专家、技术、设备等有关,不同地区的医院收费情况也不一样,总之补牙的价格少则几十多则上千不等。得了龋齿一定要及时补上,缺损的牙齿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造成语言、吞咽等影响,长期龋齿不补会影响邻牙健康,甚至是导致牙周病


阅读:龋齿的症状表现,龋齿的影响有哪些         预防蛀牙应该从哪几方面着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