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黑牙怎样选择美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0/09 11:562017/10/09 11:56
呆狐网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口整洁如新的牙齿,自信一笑。可是牙齿偏偏不争气,黄牙、黑牙齿,各种色素牙不断呈现,这让很多爱美达人都为之烦恼。目前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种,那么黑牙怎样选择美白的方法?

  在了解牙齿美白的方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引起牙齿着色、发黑的原因。一般来说,大体上可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外源性主要由茶垢、烟渍、红酒以及饮用水中的矿物质引起。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美白必须针对着色原因治疗,才能收到理想效果。

  黑牙怎样选择美白的方法?专家指出,不同程度的黑牙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美白,下面是常用的黑牙美白方法:

  1、喷砂牙齿美白

  这是针对轻度外源性色素牙的牙齿美白方法,外源性色素牙是指因外界因素如咖啡、茶渍、烟渍沉积等引起的牙齿轻度着色。喷砂牙齿美白方法适用于清理超声波洁牙机不易到达的牙间隙中的牙菌斑和色素斑,其对牙面色素的清理效率也远高于超声波洁牙机。

  2、贴面美白牙齿

  贴面美白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烤瓷片或塑料牙片及树脂,遮盖变色的牙齿。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如果医生治疗水平或个人保养不好,会很快磨损脱落。

  3。烤瓷冠美白牙齿

  烤瓷冠是将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经过磨改后的真牙上。目前应用比较普遍,对内源性着色过深,用其他方法效果不满意的人较为适宜。


   阅读:黑牙治疗一般需要多少钱?            男士发现有黑牙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