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使用年限的影响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8 14:192017/09/08 14:19
呆狐网
  全瓷牙是美牙冠的一种,是在的牙根上做一个内冠,该内冠是一层全瓷的透明支撑骨架,然后在它的外冠面镶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在粘结在牙齿上。全瓷牙是一种新型的烤瓷修复技术,具有很多方面的优点,和金属烤瓷牙相比,金属烤瓷内的金属离子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反应,如牙龈变黑,牙龈出血,萎缩;并应其金属内冠的存在,透光性,色泽和形态与天然牙存在较大差别,更会在灯光下产生“青灰色”的效果。

  全瓷烤瓷牙突出的特点是外观逼真,采用先进的全瓷材料制作,不含任何金属,与空气水或者其他电解物接触时会迅速产生微氧化膜,有效避免细菌再生。

  一、牙的本身情况全瓷牙的使用年限和您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您本身的牙齿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全瓷牙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

  如果您是做牙齿美容的,那么原来是氟斑牙的大于四环素牙的,大于原来是那种广泛龋坏的。如果您是镶牙的,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带的好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长;如果您是包冠保护死髓牙的,那么剩下的牙体组织越多,使用寿命越长。

  二、医生的水平也会影响到全瓷牙的使用年限。这个不难理解。要是医生的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全瓷牙肯定使用的更久。

  三、全瓷牙的材料也会影响到使用年限。其他情况都一样的时候,当然选择好的材料可以使用的更久一些。一般来说,贵的材料更好,一分钱一分货。不过也不完全,适合您的材料是好的。

  四、个人的使用情况有一定关系。您的使用情况也很重要。您每天用全瓷牙喝稀饭和每天用它啃骨头那肯定是不一样的。

   阅读:全瓷牙有没有危害性?        全瓷牙可以使用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