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怎么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4 14:342017/09/04 14:34
呆狐网
  想要牙齿再白一点,如果单纯的靠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往往是不太可能的。据研究显示,牙齿洁白的群体更容易被别人亲近,可是牙齿出现色素怎么办?色素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牙齿色变,这种牙齿着色症状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外在形象,还会对我们的口腔健康造成严重威胁,所以美白色素牙迫在眉睫。专家介绍说,目前治色素牙可采用冷光美白和美容冠手术式。

  方法一、冷光美白手术式

  专家介绍说,彩光美白适合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槟榔染色)、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等外源性和内源性牙齿颜色难看问题。如果你的牙齿症状被例入其中,则可通过彩光美白手术式进行牙齿美白,全程30分钟后,就能还原牙齿的美白,让牙齿立刻亮起来,可以持久2年时间。

  冷光美白手术式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兴的牙齿美白手术式,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效果持久有效,仅需短短的30分钟,即可让您拥有一口润白亮泽的牙齿。具有持久、自然、快速、专业、专业等五大特点。

  方法二、美容冠手术式

  专家介绍说,美容冠手术式的适应症相当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和烤瓷失败边缘发青等进行修复,让有牙病患者能够如愿以偿,恢复整齐洁白牙齿。除此之外,患有牙周疾病的患者和龋齿患者,也可以通过美容冠解除疾病,可谓一举三得。

  美容冠手术式,打破了过去拔牙、磨牙、取模、刻腊、烧瓷等传统程序,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完成备牙、光学取模、设计、研磨、试戴、安装等全部程序,整个过程仅需一个小时,真正实现“立等可戴”的神话,是专门制作美容修复牙齿的精美全瓷修复体的高精密度仪器。

   阅读:色素牙如何拯救?                  美容冠可以修复色素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