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男性脱发的三大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2017/08/21 14:09

  为了尽早摆脱此类烦恼,有些男性患者会听信一些小道消息和虚假广告,自行治疗脱发。有些人认为增加洗发次数可以治疗脂溢性脱发症,而另外一些人则听信小广告,自己买药自己治。专家提醒,男性须走出这三大治疗脱发误区,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吧。

  男性脱发的三大误区:

  1、有脱发,就有肾虚。

  误区:很多有治疗脱发需求的男性患者常常以为脱发是肾虚惹的祸。有些脱发严重的男性患者会拼命去花钱买补肾药吃。

  解析:肾虚引起脱发,是中医的一种辨证。但有脱发症者并不都有肾虚症。治疗脱发的专家认为,一味吃补品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帮助,一定要经医生诊断分辨,确定病因后对症下药,这样才能有效治疗脱发。

  2、增加洗发次数。

  误区:有些男性认为洗发次数的多少对头发的生长有影响。脂溢性脱发患者,其头皮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油脂过多,为了减少油脂进而抑制脱发,他们会增加洗头的次数。

  解析:治疗脱发的医生认为,一般冬天3-4天洗头一次,夏天2-3天洗头一次是正常的洗头频率,太频繁洗头会增加对毛囊的刺激,而隔太久才洗头则易孳生糠秕孢子菌,使脱发症状加重。这一点对于那些常常掉发的人来说及其重要,所以,适当洗发也能起到防止脱发的作用。

  3、自己买药自己治

  误区:如何治疗脱发?市场上有林林总总的口服药物、外擦药等等。不少男性患者为了图方便听信小广告之言,辨不清方向就盲目乱买药物自行治疗脱发。

  解析:有些药并不能起到治疗作用,反而拖延了治疗时机,让脱发症状进一步加重。专家提示,目前还没有能彻底治疗脱发的药物。
 
阅读:中山爱思特植发优势有哪些 头发种植一般多少钱可以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