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容冠会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1 10:362017/08/11 10:36
呆狐网
  美容冠虽然说只是为了让牙齿变得美观,但是我们既然花了钱,就不希望它失败。这样就需要做出一些努力了,下面我们就从一些美容冠失败的例子中寻找一些经验,来保证自己美容冠的成功。想要做美容冠的朋友,了解了这些知识,一定能让美容冠的效果更好。

  牙齿打磨不精,是导致美容冠修复不合格的常见因素。牙齿整形医师将牙体磨的过多,或者没有严格消毒,都可能造成牙髓的感染;牙齿整形医师牙体磨的过少、比色不准、技工做牙的水平有限,做出来的美容冠可能出现形态、颜色不美观的问题。

  材料质量不过关,是美容冠修复的忌讳。当今任何行业都有以次充好的不法分子,牙齿整形医师在对患者进行安装,修复时会造成修复体材料出现掉块,粘接不良等症状。

  印模不准确同样会导致美容冠修复失败。因为牙齿整形医师取模不准或者技工加工精度欠佳,做出来的美容冠边缘不密合,刺激牙龈红肿、牙龈出血,日后也容易出现龋齿损害。

  如果牙齿整形医师未对咬合关系进行精细的调整,造成局部咬合力过大,容易造成美容冠损坏或者牙齿创伤,直接造成美容冠修复失败。

  做完美容冠应该怎么护理呢?

  一、美容冠佩戴初期的不适感护理原则

  初次佩戴美容冠时,有时会有轻度不适感,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而且由于牙体预备时磨除了部分牙釉质,初戴美容冠时,会出现冷热敏感或疼痛,随时间推移会慢慢缓解。

  二、美容冠美牙后的饮食护理原则

  初戴美容冠时应吃软的食物,避免吃过凉过热的食物,以免引起激发痛,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一般大约大约两周以后可以正常进食。另外由于美容冠美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逐渐适应,以免咬伤颊舌粘膜。而且,美容冠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切记美容冠美牙后不要咬如核桃一类太硬的食物。

  三、美容冠后的口腔清洁护理原则

  由于美容冠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结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机构检查、洁牙。

  相信大部分做美容冠失败的朋友,原因都是上面这些中的一个。在成功避免了上述几个会导致美容冠失败的因素之后,还要做好美容冠的护理,这就能够使得美容冠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一些。美容冠能取得成功,就是做美容冠所能取得的好的结果了。

   阅读:美容冠修复牙齿时会不会疼?     美容冠是怎么做的,修复效果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