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形成的原因及怎么去除氟斑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7 11:512017/08/07 11:51
呆狐网
  很多人都会重视自己的牙齿美白,其实白净亮丽的牙齿对一个人的外表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如果一笑出来的时候牙齿发黑,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美观,如果出现了氟斑牙要进行及时的处理,这样不但对自己的健康有利,而且还会看起来更加的美丽,氟斑牙去除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如果严重的氟斑牙要通过牙齿美白的一些技术进行调整。

  氟斑牙是因为我们平时喝的水当中氟的含量比较高,而我们的牙齿在发育的时候收到这些氟的影响而形成的。氟斑牙一般表现为牙齿黄或者是黑色,对牙齿的形象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那么,氟斑牙要怎样才能消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种不同程度的氟斑牙要如何进行处理?

  轻度的氟斑牙需要要通过皓齿美白技术来去除,这种技术可以说是目前在欧美非常流行的一种去除氟斑牙的方法。皓齿美白技术能够将牙齿表面的氟斑去除,让牙齿还原原本的美白。

  中度氟斑牙就需要通过美容冠技术来消除,该技术是现阶段可以长久保持美白效果的技术。跟传统的美白技术相比,美容冠技术可以避免拔牙、磨牙、取模、刻腊还有烧瓷这些繁杂的缓解,一次性解决氟斑牙问题。

  重度氟斑牙就需要通过全瓷牙来解决,全瓷牙能够在保存牙髓并且减少磨牙的条件下,将牙齿表面的颜色或者缺损用瓷粉进行修复,让牙齿就可以变回到正常的状态。

  氟斑牙并不是普通的牙齿发黄和牙齿发黑,这是一种病态,所以首先要改善自己平时的饮水和食物问题,少摄入一些氟元素的食物,注意饮水的健康,同时要注意保护牙齿,少吃点含糖量高的食物。

   阅读:氟斑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氟斑牙可以用冷光美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