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使用时间及修复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4 12:022017/08/04 12:02
呆狐网
  当我们的牙齿出现问题,它不仅影响我们的正常饮食而且对形象也有损害,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全瓷牙来修补牙齿。而全瓷牙的寿命问题是目前讨论比较多的。那么全瓷牙使用寿命能用几年呢?

  全瓷牙使用寿命能用几年和求美者对全瓷牙的护理有关。求美者养成一个好的清洁牙齿的习惯,这样才能避免食物残渣的堆积,阻止牙垢的产生;牙齿也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求美者在使用全瓷牙修复了牙齿之后,在饮食方面不能吃一些过硬的食物,这样是会影响全瓷牙寿命的。

  全瓷牙使用寿命和求美者选择的材料有关。全瓷牙根据材料的不同,也可分为氧化铝全瓷牙、铸造全瓷牙以及二氧化锆全瓷牙,好的材料做成的全瓷牙才能保证全瓷牙的寿命长一些。

  全瓷牙的使用寿命是多久和您牙齿的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您本身的牙齿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全瓷牙以后使用的时间就长。全瓷牙的材料会影响到使用寿命。其他情况都一样的时候,当然选择好的材料可以使用的更久一些。一般来说,贵的材料更好,一分钱一分货。不过也不完全,适合您的材料是比较好的。

  整形医生的水平也会影响到全瓷牙的使用寿命。这个不难理解。要是医生的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全瓷牙肯定使用的更久。个人的使用情况有一定关系。每天全瓷牙喝稀饭和每天用它啃骨头那肯定是不一样的,注意平日的饮食,少吃坚果类食品会延长烤瓷牙的使用时间。

   阅读:全瓷牙修复牙齿会变形吗?     全瓷牙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