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我们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01 11:172017/08/01 11:17
呆狐网
  牙齿缺失怎么办?牙齿一直都是我们不过多在意的,或许是因为牙齿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大问题吧,所以,大家对牙齿的重视程度也不是很高!当我们一旦面临牙齿缺失问题时,是需要进行及时的修复的。那么,怎样解决牙齿缺失问题呢?

  生活中,怎样解决牙齿缺失问题?现在很多求美者选择的都是牙齿种植。种植牙被国际上认为是牙齿缺失的首要选修复手段,是牙齿缺失者的理想选择。如果你因疾病或意外而失去了牙齿,那么在各种修复方法中,种植牙是至佳的,也是接近于天然牙的选择。

  种植牙的原理是十分科学的,天然牙将口腔内的咀嚼压力通过牙根传递至牙槽骨,而种植牙将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种植体)传递至牙槽骨,生物力学原理相同。所以,种植牙能承受强大的力量,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另外,在全口均无牙齿或磨牙区后部全部缺失的情况下,以往只能装活动假牙。但活动假牙在美观、舒适、咀嚼功能、自洁能力等各方面均不尽如人意,与假牙相比起来,通过人工牙根的植入就可以使这些患者获得固定义齿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种植牙牙齿修复整形的,它与其他整形手术一样,也是有一定的禁忌人群的。如心血管疾病、严重糖尿病、恶习性肿瘤等等,尤其是内分泌功能紊乱、骨代谢异常,以及高水平用化疗、激素、抗凝剂等对骨质的化谢和整合有影响的药物期间者,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

   阅读:牙齿缺失危害,儿童牙齿缺失影响发育     牙齿缺失有什么修复方法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