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切除术后愈合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5 10:392017/07/25 10:39
  很多人笑起来都会露出牙龈,很难看,影响美观。因此我们想通过牙龈切除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牙龈,那么牙龈切除的手术是怎样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来了解牙龈切除手术术后。

  牙龈切除术后的愈合期间,一定要谨慎的加以注意。牙齿龈切除术后有血块覆盖创面,数小时内有大量中性多形核白细胞移出覆盖血块,创面根方的口腔上皮细胞在9~13小时后开始由创缘向牙面爬行,1~2天时上皮的分裂活动达到高峰,2~5天时上皮以每天向牙面0.5mm的速度生长,直到薄层上皮完全覆盖创面。上皮的角化需2~3周。创面的结缔组织在术后3~4天时增殖达高峰,约5~7天时形成新的游离龈,此后上皮即开始向龈沟内生长,约在术后4~5周时形成新的结合上皮,以半桥粒体和基底板的方式与牙面牢固地结合。

  大概在牙龈切除术后2周时临床上牙龈外观正常,正常的龈沟建立,但组织学上的完全愈合则需6~7周,龈沟液的量也在5周时恢复正常。如果手术时将原有的结合上皮完全切除,则愈合后附着水平略有丧失,牙槽嵴顶也有轻微的吸收。

  当医疗美容医院的对牙龈切除术的步骤进行详细的介绍以后,大家也都对牙龈切除术非常清楚了,当然,也都明白了牙龈切除术存在的目的。

   阅读:牙龈切除术的手术过程     牙龈的部分切除有什么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