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成年人牙齿发黑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2 11:212017/07/22 11:21
呆狐网
  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追求更好的生活质量,而对自己的牙齿美白也是更加关注了。现在很多原因会引起牙齿发黑,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该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成年人牙齿发黑怎么治疗呢?

  成年人牙齿发黑怎么治疗?口腔医生为您介绍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技术是现阶段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冷光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成年人牙齿发黑怎么治疗?冷光美白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冷光美白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成年人牙齿发黑怎么治疗?冷光美白具有效果很好快速、保护牙齿、舒适无痛、效果持久等优点。另外,过氧化氢加硝酸钾和氟化物结合的美白方式,打破了传统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传统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窘境。

  那么在日常我们该怎么保护牙齿呢:

  1、选对牙刷,正确刷牙

  使用硬毛质的牙刷刷牙,由于其对牙齿造成的压力过大,致使牙釉质(引发牙齿敏感和空洞)的保护作用失效,牙龈退化。相反地,使用柔软的牙刷,可以很好的保护牙釉质,建议每天以圆周式的擦洗方式对牙齿进行清洁,时间为两分钟。所以,在选购牙刷时一定要看清楚再购买。

  2、常用牙线清洗牙齿

  存留在牙齿缝隙内的细菌,经过长时间的堆积,容易形成斑块,而这些正是导致蛀牙和牙周病的罪魁祸首。建议每天至少使用一次牙线,帮助清除藏匿在牙缝中的牙菌斑。女生们可以在自己的化妆包里放一根牙线或其他盥洗用品,方便随时随地清洁,呵护牙齿健康。

  3、少吃硬质食物

  现在有许多的人都喜欢吃硬质食物,如:冰块、硬糖果、核桃等,因为它们口感好,有嚼劲。其实,适量的食用一些硬质食物对牙齿保健是很有好处的,它可通过不断的咀嚼来达到保健牙齿的功效,但如果过度的话,就会容易造成牙龈断裂,给牙齿带来伤害。

   阅读:牙黑怎么治疗该怎么注意清洁口腔     哪些原因让你的牙齿变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