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种材料可以用作鼻唇沟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5 13:24

鼻唇沟,是由面颊部有动力的组织和无动力的组织相互作用的结果而形成。在鼻翼外缘向外约一厘米的地方,左右各有一道纹沟,此为鼻唇沟。  

鼻唇沟填充的材料

  第一种鼻唇沟填充材料:双美胶原蛋白。科学研究表明人体皮肤真皮层的75%都是由胶原蛋白构成,双美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经注射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鼻唇沟填充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持久。双美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具有安全、轻松的优点。

  第二种鼻唇沟填充材料: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具有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第三种鼻唇沟填充材料:自体脂肪。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是现代去鼻唇沟纹的新型方法,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相对排异性会更小一些,同时术后自然效果会更高一些。也因此要求医生的手术经验更丰富,所以非常有必要选择好正规整形医院进行。

阅读:赶走八字皱纹,去除鼻唇沟           光子消除鼻唇沟有什么风险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