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院王梓整形医生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12 11:46


王梓整形医生所在科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  眼科 


上海九院王梓整形医生擅长项目:

整形美容,包括双重睑成形术(埋线法、切开法、韩式小切口),内眦赘皮矫正术(开眼角),眼袋整形手术(内切法、外切法),眼睑松弛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睑内翻、外翻矫正术,眼睑退缩矫正术,眼球摘除、义眼台植入术。


上海九院梓整形医生执业经历:

王梓,博士、主治医师,参加临床工作10余年。

在国际专业学术杂志发表SCI收录论文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及共同第一作者5篇,通讯作者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所在学科为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上海市重点学科。

师从范先群教授,他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第六届亚太地区眼整形外科学会主席。

在临床工作中,受朱惠敏老师的言传身教影响颇深,专注于眼部整形、美容。


阅读:上海九院张路整形医生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