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红外紧肤项目百科,NIR红外紧肤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4 15:34

NIR红外紧肤项目百科:
射频提升 超声刀 黄金微针 电波拉皮

NIR红外紧肤简介:
适应症: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细小皱纹、肤色暗沉
NIR(Near Infrared)即近红外光,可用于提亮肤色和对抗皮肤轻度衰老。NIR近红外光也被称为牛奶光,治疗全程无痛,舒适温和,效果显著。



NIR红外紧肤维持时间: 因人而异

治疗时间: 30-60分钟
参考价格: 1000-5000
麻醉方法: 无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NIR红外紧肤手术原理:

1.热作用导致的胶原纤维收缩:真皮乳头层中的水吸收红外光能转化热能,从而加热真皮组织,真皮层胶原质会立即收缩,使毛孔收细、松弛皮肤及皱纹被拉紧。
2.真皮重组,修复和重塑:热作用促进真皮深部胶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胶原重新排列,数量增加,以此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当胶原质源源不断产生时,就会使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抚平皱纹,收细毛孔,恢复皮肤弹性。
3.提亮肤色: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数量是维持皮肤光滑与透明感,使皮肤成为优良反光板的因素。当皮肤的光线折射率较高时,皮肤看起来自然透亮许多。近红外光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促进提亮肤色。


NIR红外紧肤优点:

1.无痛、无创、安全。
2.治疗效果好,可一次性解决皮肤衰老、暗沉问题,作用温和。


NIR红外紧肤缺点及风险:

1.需要按疗程多次治疗。


NIR红外紧肤术前锦囊:

1.治疗前1个月内不能暴晒。
2.素颜。
3.有光敏史需提前告知医生。


NIR红外紧肤术后锦囊:

1.严格防晒,使用SPF30+的防晒霜、墨镜、遮阳伞。
2.使用保湿面膜、面霜。

3.坚持按疗程治疗,每3-4周治疗一次


栏目:开眼角

阅读:眼睑下至术百科,眼睑下至术费用  开外眼角百科,开外眼角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