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手术百科,皮秒激光手术价格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5 10:34
  皮秒激光百科简介:

  适应症:各类色斑(雀斑、黄褐斑、晒斑、老年斑)、胎记(咖啡斑、太田痣、褐青色痣)、纹身、痘印、痘疤、皱纹。
  皮秒激光,也称为镭射净肤,是一种速度更快(皮秒级别)、作用更精准、效果更确切、更安全的皮肤色素问题治疗手段。
  
  皮秒激光需要多少钱:

  维持时间:长期
  治疗时间:40-60分钟
  参考价格:10000-20000
  麻醉方法:无
  住院:否
  拆线时间:0-0天

  皮秒激光手术原理:

  皮秒激光就是光打到皮肤里在皮肤停留的时间——皮秒级,用学术一点的话来讲就是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一般用于祛斑、祛胎记、祛纹身、祛痘印的是调Q开关激光,它的脉宽是纳秒级别的,皮秒激光的速度也远超传统的调Q开关激光。由于激光美容是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来达到治疗目的的:只对靶组织(黑色素)产生作用,而对其他完好的皮肤组织不产生明显损伤;因此,脉宽越短(速度越快),光能越不会向周围完好组织扩散,能量越会聚集在靶组织处,对靶组织的作用就越强,而对周围完好的组织损伤就越小。

  注:时间单位换算
  1秒s=1000毫秒ms
  1毫秒ms=1000微秒us
  1微秒us=1000纳秒ns
  1纳秒ns=1000皮秒ps
  1秒s=1,000,000,000,000皮秒ps
  目前,只有美国赛诺秀公司(Cynosure)生产的Picosure皮可秀755蜂巢皮秒激光获得中国审批。
  
  皮秒激光手术优点:

  1.治疗效果比传统激光明显,可将黑色素彻底击碎,可大大减少治疗次数。
  2.治疗微创,无需外敷表面麻醉药物(治疗过程较舒适)、几乎无创、恢复期极短。
  3.术后不容易产生反黑、色沉问题。
  4.可以治疗皮肤色素疾病及问题:色斑、胎记、纹身、痘印,还能达到美白、细致毛孔、嫩肤、抗衰作用。

  皮秒激光手术缺点及风险:

  1.治疗价格几倍高于传统激光,十分昂贵。
  2.操作不当,可能灼伤皮肤,结痂。

  皮秒激光手术术前锦囊:

  1.素颜、全面清洁、消毒治疗部位皮肤。
  2.治疗前1个月内严禁暴晒。
  3.治疗前3个月内严禁服用光敏药物,如维A酸。
  4.和治疗医生充分沟通,了解治疗效果,以免期望不切实际。

  皮秒激光手术术后锦囊:

  1.治疗后24小时内治疗部位尽量不要沾水。
  2.严格防晒,外出涂抹防晒效果的护肤品。
  3.注意补水,治疗后只能使用专业激光术后无菌面膜。
  4.治疗后不要用过热的水清洗治疗部位。

  4.一个月内避免做其它激光治疗,如白瓷娃娃、点阵激光等。


阅读:纹眉百科,半长期纹眉费用价格"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list-style:none;color:#333333;text-decoration-line:none;font-family:微软雅黑;white-space:normal;">半长期纹眉百科,半长期纹眉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