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牙齿有什么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1 10:392017/05/11 10:39
呆狐网

恒温美白是一项新型的美白牙齿的技术,它以安全、效果保持长久而受到了广大黄牙患者的喜爱。那么这项手术适合任何患者吗?它有哪些缺点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恒温美白的缺点。

恒温牙齿美白是一种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低温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

  恒温美白适合于外源性色素牙,效果非常显著。然而对于深度修复有色牙齿的治疗效果并不是很好,这是它的不足之处。对于大多数人士,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效果。然而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在上次美白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另外,恒温美白治疗后24小时之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避免使用有色牙膏和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尽量避免吸烟。

  小编提醒,恒温美白是目前安全的牙齿美白治疗手段,除了轻微的酸麻不适,不会对牙齿质地造成任何伤害。安全性获得了世界齿科领域的认可。同时患者在选择恒温美白时好先咨询下医生的建议,看看自己能不能达到较佳的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