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7个妙招轻松解决大黄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09 16:182017/05/09 16:18
呆狐网

如今很多人都会被牙齿发黄所困扰,牙齿发黄难免让人在社交场合感到尴尬,产生自卑的心理。不敢在人前大笑,怕露出发黄的牙齿让人笑话,因此解决黄牙才是王道。下面教你牙齿美白方法。



  1、美白牙膏去牙垢

  选择美白的牙膏,因为很多残留物并不是普通的牙膏可以清理的,美白牙膏含有温和的二氧化硅,可以温和的去除牙齿上沾染的污渍。

  2、使用牙贴去牙垢

  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家使用牙贴,牙贴能发挥美白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每次使用完牙贴后的6个小时一定要刷一次牙。

  3、小苏打去牙垢

  还有一个小妙招就是,刷牙时在牙膏上加一点小苏打,坚持用3次后,会感觉牙齿明显变白,牙锈会自然脱落,这是健康有效的方法,对牙的伤害较小。

   4、漱口水去牙垢

  漱口水中含有麝香草粉、薄荷醇、水杨酸等成分,能抑制牙菌斑的生成,坚固牙齿珐琅质。而且漱口水可湿润口腔黏膜,起到人工唾液作用,提高你的消化力!建议漱口水的使用频率为每周2-3次,漱后30分钟尽量避免进食,这样才能让漱口水在口腔内充分发挥作用,使牙变白!

   5、红糖刷牙去牙垢

  先取适量红糖放进口中,含15分钟左右,使全口牙齿均浸泡在糖液中,再用较硬实的牙刷反复刷二三分钟,然后用淡盐水刷牙一二分钟,每日早晚各1次,连续1周可除。

  6、食醋去牙垢

  取食醋口含,在口腔鼓漱但不吐,口含二三分钟再吐出,再用牙刷刷洗,用温水漱口。或在刷牙时,在牙膏上滴两滴食醋刷牙,坚持一段即可清除牙垢。(此方法虽洁牙但却伤牙)

  7、橘皮去牙垢

  干净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音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这个方法的要点诀窍就是要贵在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长期的坚持下去,你才会感觉到使用橘皮未来做牙音所给你牙齿带来美白的效果。

  阅读:黄牙可以用冷光美白来治疗吗 满口黄牙怎么给白回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