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1 09:31
  虽说漂亮的鼻子是从鼻尖开始的,但是如果鼻孔太大或者外露出来就会非常难看。针对这一情况,爱美的人们需要做一个缩鼻孔的手术来改变自己的鼻孔过大的问题,那么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如何呢?



  鼻孔缩小整形术对鼻翼宽大和鼻孔宽大的人都可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从而解决鼻孔太大,严重影响到面部整体美观的问题。鼻孔缩小整形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

  鼻孔缩小术效果如何?

  鼻孔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起到改善鼻型的效果,还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增强面部整体的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做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整体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对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而且鼻孔缩小手术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所以说鼻孔缩小术效果是非常好的。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鼻孔缩小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