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会不会很疼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06 11:52

有时候我们总会羡慕爆红的网络红人,突然便上了头条,许多网红被传言整容的消息是层出不穷,其实也不奇怪,现实哪有这么多美女,中国普遍都是方脸,国字脸,近几年到处都是锥子脸,[瘦脸除皱]吸脂术、磨下颌的女性越来越多,那么,如果进行面部吸脂瘦脸术会不会很疼呢?

专家介绍到,瘦脸选择面部吸脂是一种不错的方式,面部吸脂是由面部微雕专家根据求美者的五官以及面部脂肪堆积情况等的综合因素来作用于目标组织的,能够准确测量脂肪的分布以及脂肪含量等,能确保脂肪吸出的量来选择性分离脂肪细胞。


吸脂专家拥有多年的丰富临床经验,吸脂时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是不用放心吸脂不均匀而造成面部不协调的,手术后皮肤会很平整,切口也很隐蔽。也许有的爱美者会担心本来丰满的脸蛋因为吸脂而变得塌陷,这个担心也是不无道理的,不过吸脂后皮肤是光滑平整的,不会影响脸部的丰满度。


面部吸脂术会不会很疼?

关于面部吸脂疼痛这个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面部吸脂是会采用麻醉的方式进行的,麻醉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可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过切口将麻醉药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求美者在手术过程是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术前术后的护理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可以保障手术效果还可以加快恢复的时间。


面部吸脂会很疼吗?许多整形美容方式都已经实行微创微痛了,如果您有疑问可以咨询在线专家,您也可以在线预约瘦脸来享受优惠哦。


阅读:面部吸脂恢复过程详细图有吗   面部吸脂几天可以消肿(图)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