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整容专家技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4 11:53

那个隔壁部门小张十一回来后似乎更美了,对面的行政小李鼻子感觉变高了,在这个医美科技发达的今天,一个假期就能让身边人发现你变美了,但却找不到蛛丝马迹。这里很大的功劳全来自于整容医生的技术,那么,如何判断整容专家技术好不好呢?


好的整形医生是怎么判断的?


隆鼻手术就OK了!

一个能做出与爱美者气质相衬、宛若天生美鼻的整形医生,一定是令人放心信赖的!


隆鼻

被卫生部划分为一级整形手术,是操作过程不复杂、技术难度和风险不大的美容外科项目。不过,如今它正在被鼻部多项整形取代。因为亚洲人的鼻子除了鼻梁塌,还有鼻翼大,鼻子短,鼻孔外翻,蒜头鼻等各种问题,单纯的抬高鼻梁的隆鼻手术太过局限,因此鼻部多项整形应运而生。


隆鼻≠鼻部多项整形,千万别混淆哦!

隆鼻是单纯抬高鼻梁,鼻部多项却是改善全鼻的美观!鼻部多项整形就不像一级手术这么简单了,它包括对鼻梁、鼻头、鼻翼等多方位的改善,可以说是所有整形手术里面难度相对较高、也是非常考验一个医生技术的手术项目。小编说几点理由:


1、审美要求高

鼻子在面部较中间,素有五官之王的称号,鼻整形不仅是局部鼻子单个部位的美化,更涉及人中、上颌、内眦等部位的变化和协调,这对医生的审美要求极高。


比着原先单纯抬高鼻梁的隆鼻,鼻部多项整形不仅要自然,还要更加符合个人气质。当然,这对医生的综合技能也是一个较高的挑战。一个善于通过鼻整形凸显个人气质的医生才值得放心!


2、专业度要求高

鼻整形其实是一个兼顾外观美与生理功能的手术。在所有的整形手术里面,鼻子的结构是复杂的,每个人的软组织、软骨等的排列和分布各不相同,因而每个人的手术方式也不相同。


而鼻阀、鼻孔本身承载着重要的通气功能,医生要保证在变美的同时,还不能影响它的功能性。这对医生的专业度要求非常高,他必须熟悉鼻子的生理解剖特征。


3、非常细心,精细化手术

鼻子作为结构较为复杂的五官,极高的专业度之外,精细化手术操作非常必要,医生手法要迅速且熟练,注重保留鼻部血管、韧带、肌肉组织,很大限度地减少创伤。


爱美者也可以通过医生做过的手术案例去对比了解,术前多问一些相关性的问题,看医生的回答是否专业。


总之,鼻部多项整形医生一定满足审美水平高,专业度高和细心,他们一定是令人放心的整形医生。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特点具体有哪些   综合隆鼻VS普通隆鼻哪家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