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齿贴面有什么要求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10/14 09:012016/10/14 09:01
呆狐网

随着人们对牙齿美容关注度的提高,牙齿的美白也成了人们热衷的话题,对于色素牙来说,想要对牙齿进行美白是件不容易的事,而对于牙齿的美白,比较直接的方法是牙齿贴面,牙齿贴面是把牙齿表面修整好,然后再用修复材料直接或间接粘贴覆盖,以使牙齿形态和颜色达到比较理想状态的贴面修复方法。



一、什么情况下能够做牙齿贴面:


1、龋蚀致切端缺损或牙体表面浅在性大范围龋蚀,不牢固且色泽与真牙一致的情况适合做牙齿贴面美白。


2、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过小牙等畸形牙齿的患有,都适合做牙齿贴面美白进行畸形牙修复。


3、面对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的情况,也可以做牙齿贴面美白技术进行矫正。


4、变色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等色素牙的患者,可以选择牙齿贴面美白技术进行牙齿矫正


5、上颌牙严重前突、严重唇倾;严重牙齿不齐,反颌,对刃颌;重度深覆颌、唇面严重磨损无间隙;牙体组织缺损过大;严重夜磨牙的患者都可以做牙齿贴面。

二、贴面的适应人群


1、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过小牙等。


2、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3、龋蚀致切端缺损或牙体表面浅在性大范围龋蚀,用复合树脂修复不牢固且色泽与真牙一致。


4、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


5、药物性变色牙。


6、遗传性黄牙。


7、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牙齿贴面也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对症下药”,而且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以保证牙齿贴面修复的良好效果。


阅读:牙齿贴面的步骤及价格因素     定个小目标把门牙缝隙给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