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效果受哪些方面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0/13 08:27
  很多人都以为隆鼻手术是一件小手术,只要做了手术,就可以收获一个美美的鼻子,其实不然,隆鼻手术是整形失败几率较高的一项手术方式,越半数人都要进行二次返工,那么,到底是什么因素决定隆鼻的效果呢?

  First:手术的医生

  影响手术效果的首要因素是医生,一个优秀的医生会根据术者的条件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挑选合理的手术材料和手术方式。医生的技术决定手术的好坏,我们的鼻子是医生“捏”出来的,优秀的医生雕塑的鼻子更精致。医生的美学素养决定鼻子好看与否,流水线似的鼻子不再适合我们。医生的术前诊断、手术方法也影响手术效果。


  Second:求美者自身鼻部的条件

  求美者自身鼻部的具体情况是隆鼻效果重要因素,鼻部条件越好,手术效果好一些;鼻部条件越差,改观越大,但手术效果可能与理想中的有一些差距。因此,做隆鼻手术需要有平和的心态。

  Third:隆鼻材料

  常见的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硅胶使用较为频繁,膨体材料持久性强,但是膨体难雕塑;而软骨材料是国内使用不频繁的,医生也不 。所以,手术的效果与材料有较大的影响。

  Fourth:术后的护理

  部分求美者身体素质较弱,恢复较慢,肿胀期较长,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因此恢复的过程中,效果就呈现出不同。同时,术后需要注意护理,手术后鼻梁被撞到、伤口碰水等因素都影响恢复,甚至会导致手术失败。

  隆鼻手术好坏与否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但是,找到一个优秀的医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小编提醒,做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

  热点 :专家为你告别短鼻的苦恼    鼻子难看 可能要做鼻翼缩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