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优缺点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30 08:40

假体隆鼻是一种效果持续比较长,甚至可以持续终生的隆鼻方式,因此,在注射隆鼻也已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假体隆鼻还是占有一席之地,而用来隆鼻的假体,大多以硅胶为主,那么用硅胶假体隆鼻有哪些优缺点呢?硅胶假体隆鼻后又有哪些护理事项呢?



硅胶隆鼻的优点

1、价格便宜


与动辄上万元的膨体隆鼻手术比起来,硅胶隆鼻似乎更亲民、更受欢迎,毕竟时下正值金融危机,能干啥不呢。这也是硅胶隆鼻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

2、材料安全


通过对硅胶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来说对身体没有害。所以是目前优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硅胶隆鼻的缺点

1、形态不满意


固体硅胶已成形,在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协调的弧度。但如果是知名专家对你进行隆鼻效果就不一样了,形态不满意的情况出现大多是经验经验稍浅的普通医师跟你隆鼻的原因。

2、假体透光


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假体的体表投影,术后鼻背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的存在。

硅胶隆鼻4大护理事项


1、硅胶隆鼻术后尽可能平躺,垫高头部和背部,可减少肿痛;局部冰敷能有效减少疼痛,术后5天过后应局部热敷,有助康复。


2、硅胶隆鼻手术后,伤口可涂抗生素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抹去,不能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


3、硅胶隆鼻术后应尽可能减少活动,尤其是面部活动,平躺静养,避免频繁摘戴眼镜等行为。


4、硅胶隆鼻术后禁烟禁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和新鲜的蔬菜。


任何事物都有好有坏,硅胶假体隆鼻也一样,为了让求美者更好的了解硅胶假体隆鼻,特发此文,希望能为你的隆鼻手术的选择作出参考。


阅读: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是怎样的      为避免二次隆鼻,你该这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