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个小目标把门牙缝隙给补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9/06 08:552016/09/06 08:55
呆狐网

牙齿的美观程度,影响了笑容的自信程度,而门牙的缝隙过大,人仅影响牙齿的美观和人的自信心,还会影响人的正确发音,可是,门牙除了缝隙有点大,并没有其它任何不适,当然不可测拔了再重新装颗假牙进去,这也太兴师动众了,小编告诉你,如果你的牙齿缝隙过大,可以通过牙齿贴面来进行修复,让你的门牙不再“漏风”,简单又方便,还能保住你的真牙。



牙齿贴片的材料及修复方式:

1、牙齿贴面材料之硬质贴面


做这种贴面,需要先在牙齿的唇侧表面均匀地磨除一层,把牙模做好后,再用牙科专用含瓷性材料的树脂加工合适的贴面,较后,直接将完成的牙齿贴面粘贴在牙齿上即可。硬质贴面具有硬度高、抗磨损、外形美、光洁度好、不变色、使用年限长等优点。而且价格适中,是贴面修复中比较理想的选择。

2、牙齿贴面材料之瓷贴面


用这种贴面在磨牙、做牙模以及粘贴方式和第一种大致一样,只不过,这种材料的牙齿贴面是用牙科专用瓷性材料真空压缩烧制而成。瓷贴面可以重塑牙齿外形和色泽,精确地控制牙齿颜色指标,再加上瓷贴面透光性强,因此美容效果很好,看起来非常自然,可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瓷贴面的耐磨性与牙齿相近,需要磨的牙相对来说比较少,因此对牙龈的刺激很小,颜色稳定且生物相容性好。

3、牙齿贴面材料之纳米树脂贴面


这种贴面是将高分子复合树脂粘固在磨除的牙齿表面上,细心地雕刻成理想的牙齿形态。由于纳米树脂具有天然牙色,可以有效地遮盖住变色牙牙齿颜色,取得美观的牙齿颜色。纳米树脂品质容易塑形,通过牙科医生的反复雕刻,能够达到理想的牙齿形态。纳米树脂贴面操作时间短,可以一次完成。


深受门牙缝隙大困扰的朋友,在看到此文时,是否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的确,这种不用承受拔牙这苦,又能解决问题的方法,真的是一种比较理想的解决方式呢,而且,做牙齿贴面相对来说,在价格上也比烤瓷牙、美容冠什么的便宜很多,赶紧行动起来吧。


阅读:牙齿贴片的优点及护理方式       烤瓷牙和牙齿贴,你认识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