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痘痘这件小事很复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9/01 08:19
  年轻光洁的肌肤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愿望,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很容易被痘痘打破,一旦产生痘痘,所有的护肤美容都是渣渣。

  按照问题解决的难易程度,我们可分为以下几个过程:

  入门级——痘痘

  本质上,痘痘只是不是太严重的皮肤问题,我们的皮脂分泌过多,或是毛孔发生堵塞都会引起皮肤生痘。而当皮肤问题解决时,痘痘会逐渐消退。

  中级——痘印

  一般在痘痘恢复的过程中,出现局部毛细血管破裂导致的红色痘印,或是经日晒或自由基和酶的共同作用,变成暗沉痘印,人为挤压会加重发炎和色素沉着,一般痘痘康复后留下的黑黑的印迹就是这样来的,但是是可以被修复的,一般半年时间不长痘,基本可以完全恢复。


  高级——痘坑\痘疤

  由于人为挤压,当挤压破坏毛囊细胞组织和毛囊壁,发炎物会入侵毛囊深处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的发炎,一旦基底受损真皮层就会分泌胶原纤维代替基底细胞,分泌不足造成凹陷粘连就导致痘坑,而分泌过多则造成组织凸起就会形成痘疤,一旦形成,无法恢复。

  一旦形成痘疤,只能用医美的方式解决——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痘印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类似于硫酸的腐蚀效果,但是对人体无害),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祛痘印的效果。

  温馨提醒:不要手贱挤痘,贪图一时的爽快,痘痘遗留下的问题很严重哦!


  热点 :秋天来了 光子嫩肤走起    蛇精男进娱乐圈 网红怎么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