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片的优点及护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08/24 09:012016/08/24 09:01
呆狐网

说到牙齿的美容,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应该是美容冠、烤瓷牙,那么,你可知道,这世上,还有一种叫做牙齿贴片的牙齿美容方式存在么?



所谓牙齿贴片,就是在真牙的表面贴上一层瓷片,以达到牙齿美白和整齐的视觉效果,在贴瓷片之前,需要真牙齿磨去一层后再粘贴。


做牙齿贴片无需像做美容冠一样,把牙齿磨小、麻尖,全程无须麻醉,也不会产生痛感,是一种较好美牙方法。


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牙齿的形态,色泽,使用进口设备进行数字化的3D设计,采用仿生纳米全瓷材料精细化制作,厚度接近0.1毫米,效果立杆见影,实现短时间美牙的神话。


牙齿贴片的优点:


1、牙齿美白贴片美观、外形完美,可改变为心目中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2、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贴片需要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3、牙齿美白贴片功能性佳。大部分情况贴片只限于唇面和切缘,特别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侧空间很小,不能进行传统牙套的制作。另外,下颔前牙以牙齿美白贴片远较一般牙冠来得美观及维持功能,同时保护牙神经。


4、牙周组织较健康。一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而易引起牙龈红肿。而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现在比较流行的牙齿贴片有树脂贴片和瓷贴片两种。


树脂贴片是在磨去部分牙齿后在牙齿表面贴上树脂,可以保持牙齿的形状和原来一样。


瓷贴片则是汇集了烤瓷牙和树脂贴面的优点,既美观又逼真,用特殊活性接口材质将贴片紧密镶嵌在牙齿上,因而价格较贵,相比树脂保持的时间也要长。


无论你选择的是哪种材料牙齿贴片,在做完牙齿瓷贴片后,一定要注意日常的保养。在牙膏方面,不要选择颗粒太粗的牙膏,因为这种对牙齿磨损度高,会损坏牙齿贴片;牙刷也尽量选择刷毛比较的保健牙刷;平时少吃含色素较多食品,以免饮料中的碳酸对瓷贴面造成腐蚀,使之软化,进而影响粘结效果。


阅读:烤瓷牙和牙齿贴,你认识多少      更常见的牙齿贴面大比拼(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