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眼睛下边全是斑点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7 15:24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可为什么这把刀只杀平民百姓却不杀荧幕明星呢?随着年纪的增长,面部雀斑越来越多,斑点简直就是美丽的克星,不让色斑毁掉我们,就找方法对战色斑点。


眼睛下边全是斑点怎么去除?

激光祛斑是现在有效的一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就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将其斑点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的祛斑方法,一般来说是不会反弹的,在祛斑的同时还能嫩肤,激发胶原蛋白增生,是非常理想的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做几次能根除?

由于各种斑的浓度和深浅不同,激光祛斑治疗并非一次就可以成功。比较浅的如雀斑、老人斑和晒斑,大部份可以一次解决,较多两次。较深的太田氏母斑或颧骨性母斑则需要三到六次不等的疗程。具体需要治疗几次还需要面诊医生,看到实际情况才好判断。


激光祛斑后护理要点

方法一,注意洗脸力度以及合理谨慎使用护肤品。因为在刚刚做完激光祛斑的手术后,我们的脸是还没有恢复的,很脆弱。所以,在洗脸的时候用力不要过于大,动作要轻柔,而且,较好不要使用那些有一点点刺激性护肤哦。


方法二,注意不要刻意弄掉激光祛斑后的结疤。在进行激光祛斑的治疗后,受过治疗的部位是会有灼热感或者会有一点点的出血,不过不要担心。过段时间就会有结疤,不要刻意弄掉,大概10来天后就会自己脱落了的。


方法三,一定时期内,注意防晒。因为刚刚做完激光祛斑的治疗,手术的部位对于阳光是会很敏感脆弱的,较好是在治疗后的3到6个月内千万要注意防晒保护,这样可以避免皮肤色素的沉积,让激光的效果更好。


激光祛斑是个专业、细心的活,专家需要熟悉仪器操作,在操作过程中应耐心,细心,才能将激光祛斑效果做到更好,因此选择一位技术精湛的专家非常关键。


阅读:激光消除老人斑效果显著吗     激光祛斑的危害你知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