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隆鼻术后必读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1:03

隆鼻术是整形美容中一个大项目,发展至今隆鼻手术不断增加,爱贝芙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中的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在过1-3个月后,其中的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达到让鼻子隆起来的效果。



爱贝芙隆鼻术后必读事项:


1.爱贝芙隆鼻手术后爱美者千万不要按压注射部位,以免影响了手术的效果。


2.爱贝芙隆鼻手术后避免注射部位碰触到水或者是脏物


3.爱贝芙隆鼻手术后在饮食上尽量保证多吃一些清淡食品。


4.爱贝芙隆鼻手术通常不是一次就能够见效,因此受术者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再次进行治疗。受术者固然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但是千万不要熬夜,尽可能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5.爱贝芙隆鼻手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并且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

6.爱贝芙隆鼻手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这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7. 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较好能停用数日,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项目:爱贝芙隆鼻术前必读事项             爱贝芙隆鼻各种给力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