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隆鼻能不能让鼻子变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9 11:22
  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提高,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挺拔的鼻子。随着鼻部整形技术的迅速发展,隆鼻手术也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喜爱。目前市场上流行综合隆鼻术,它是要根据个人气质、五官比例,来设计鼻型,通过对鼻梁、鼻头、鼻骨、鼻翼、鼻小柱的改善来实现整形性的提升。那么,综合隆鼻能不能让鼻子变高呢?



  综合隆鼻能让鼻子变高吗

  鼻部多项整形强调的是全鼻塑形改造,而不仅仅是局部的改良,通过多方位雕塑求美者的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部位,手术手法娴熟轻巧,巧妙选择切口,切口隐蔽、微创操作、减少创伤做到无痕少痛。秉承“局部整形,整体设计”的理念,达到自然、和谐、美观的效果。

  综合隆鼻后怎样护理

  隆鼻手术后的24小时内,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天较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在术后天可以感觉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感觉就会好一点。隆鼻术后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鼻部多项整形的原则

  鼻部多项整形以精细著称,强调鼻高与鼻根、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的整体和谐,从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等十多个参数进行全面设计,精细操作,连0.1mm的细节都不放过。塑造“黄金三角”鼻型。其中鼻额角120-130度,鼻唇角90度,鼻尖角85-90度;并配以鼻宽∶鼻长=0.7的黄金比例。
 
  鼻整形后要保持正确心态

  需要注意的是,手术的愈合是一个缓慢和逐步的过程。在鼻尖处的肿胀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的时间。有时较终的结果需要一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也有所了解了综合隆鼻能不能让鼻子变高了,希望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隆鼻假体下滑后该如何修复          爱贝芙隆鼻术后必读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